宣城校区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3827


9月1日至2日,宣城校区彩旗招展,装扮一新,喜迎2016级本科生入学报到。截至2日下午17点,已有1987名新同学办理了报到手续。  

1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宣城校区领导蒋传东、叶敏、肖苏一行来到体育馆一楼迎新现场到各系迎新点亲切看望报到新生,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了解新生报到相关工作情况。在学生公寓1号楼,吴玉程一行看望了正在宿舍里收拾行李的新生及家长,介绍校区有关情况,勉励新生安心学习,以优良的精神状态开启大学生活。一名来自河南信阳的学生家长表示,把孩子送到宣城校区读书感到很放心,孩子自己也很满意,前来报到的一家人已经深深感受到宣城校区的热情和关爱。

1日临近中午,前来宣城市督导检查2016年秋季开学的安徽省教育厅厅长程艺第一站就来到宣城校区,深入学生食堂看望新生及家长,实地了解学生伙食等迎新工作。程艺在认真听取吴玉程关于宣城校区开学和迎新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宣城校区开学和迎新工作给予赞扬,指出要把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几天来,从校车接站到报到现场,新生在体育馆集中办理缴费、领取报到证、校园卡等手续,报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迎新流程中的各组工作人员,面带微笑,耐心并热情地面对每一位新生;报到现场,校区后勤服务单位专门为新生和家长免费提供了解暑绿豆汤;在体育馆入口处,迎新接待点设置了遮阳棚休息处,并及时为学生家长提供饮用水;各系青年志愿者也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他们无数次引领新生入场报道、帮忙拿提行李、热情介绍校园、随时答疑解惑,穿着青年志愿者马甲忙碌的身影,成为迎新时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细致周到的迎新工作,严谨有序的报到程序让他们感到安心。一名来自河南信阳的学生家长对前来看望的老师说,把孩子送到宣城校区读书感到很放心,孩子自己也很满意。(邢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