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1840

为了迎接第32个教师节的到来,宣城校区于2016年9月7日(星期三)下午四点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部分青年教师座谈会,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参会的各位青年教师围绕“坚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好教师”这一主题,就学校和校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以及相关议题展开讨论,同时部分教师也提出了校区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校区领导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蒋传东同志指出,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与各位教职工同发展共命运,校区的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是前进中的问题,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将宣城校区建设好和发展好。最后,蒋传东同志祝各位教师节日快乐。(袁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