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6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2368

9月18日下午,宣城校区2016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军,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峰,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及宣城校区各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大会。96161部队副参谋长、军训团团长王业巩中校,火箭军驻校后备军官选培办主任章春上校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军姿凛凛震雄风,抖擞精神工大人。2000余名2016级新生历时两周严格的军事训练,一个个精神饱满,目光坚定,蓄势待发。由18个参训方队组成的“方阵英姿”分列式表演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同学们身着迷彩服,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昂首阔步、自信坚定地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师生的检阅;“匕首生威”,威震四方,由女生组成的匕首表演方阵,可谓巾帼不让须眉,豪情壮志展英姿;“旗语军风”方阵,雄姿英发的气势,严整的姿容,赢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一招制敌”方阵的同学们展示了格斗术的要领,刚劲有力,整齐划一。四个汇报科目集中展示了军训成果,充分彰显了校区学子骄阳无惧、奋勇向前的气势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宣读了《关于表彰宣城校区2016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及来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代表校区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校党委副书记周军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出席大会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导员、指导员以及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学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周军指出,军训团精心组织、按纲施训、文明施训。火箭军驻校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办公室也选派了一批国防生教官参加前一阶段的军训工作。他们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坚韧的军人品质,影响并带动着同学们,确保了军事训练取得了圆满成功。他总结了今年宣城校区的军训工作有三个特点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二辛勤教导,通力协作;三科学施训,严格管理。他强调指出,今天恰逢“九一八”事变85周年,希望大家都能铭记历史,明确责任和使命;更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提高国防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志向,继续发扬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不负韶华,大力弘扬我校“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努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努力成长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邢璐 文/图)




分列式表演


匕首声威


旗语军风

一招制敌


周军发表讲话


蒋传东宣读《关于表彰宣城校区2016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叶敏代表校区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校领导及来宾为获奖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