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5932

各系、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宣城校区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报名时间:2016年9月25日910月15日17时。

2016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日期

12月17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报考CET4的考生2013级、2014级、2015级未参加四级考试或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的学生均可报名;2016级须为英语分级考试成绩72分以上(含72分)的学生方可报名。

2.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才能报考CET6。

3.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考试院相关规定,任何学生不得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严禁在校学生跨校参加考试,一经查出,取消考试成绩。

4.四级和六级考试不接受社会考生报名。

三、报名办法

1.从本次考试开始,所有考生全部网上报名,报名网址:cet.etest.edu.cn。

2.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四、考生报名流程

1.考生根据提示输入姓名和身份证件号进行资格审核。

2.审核通过者须按审核信息进行注册和登录。

3.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4.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16年12月1日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教务办公室

20169月23日


附件:2016级有资格参加四级考试学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