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部署筹备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546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有关规定,经校区党委研究并报校工会同意宣城校区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拟定于1215-16日召开。

1021日下午,宣城校区在行政楼221举行关于筹备召开宣城校区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布置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副主任孔德俊及校区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霍效忠主持。

会上,蒋传东对教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首先传达了校区党委《关于筹备召开宣城校区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对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大会主要议程、大会日程安排、代表的产生等工作做了说明。他指出召开教代会是校区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校区科学管理、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校区教代会的筹备工作必须按照有关要求严格操作程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各项大会筹备工作。孔德俊对代表人数、代表结构、代表选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同志对教代会代表的选举等事项进行了研讨。

霍效忠最后要求各单位工会小组长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向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做好汇报,应结合本单位自身情况,按照通知要求,开展筹备工作,为校区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江传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