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472

1026下午,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扩大成员参加了学习。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学习会。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录像。蒋传东在学习会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阐述了红军长征的伟大意义、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如何走好新的长征路,特别是对长征精神的再总结、再提高、再升华和长征精神跨越时空、跨越民族,上升到人类历史高度等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催人奋进。蒋传东指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结合宣城校区工作实际,就是要把校区建设这项具有“艰巨性、复杂性、开创性”的事业推向前进,要坚定信心、凝聚人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各级党组织要团结带领校区师生员工为培养合格人才、保持办学稳定而不懈奋斗!(陶孟明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