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56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校的有关工作部署,121日下午,宣城校区特邀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殿林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校区全体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党政管理干部、学生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

陈殿林以“明确党的领导核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题,从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入,就明确党的领导核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做了深刻解读。

陈殿林指出,明确党的领导核心表明了我们党在思想上的统一,行动上的坚定。党的领导核心的确认反映了广泛的民主、体现了高度的集中、经过了实践的检验。新形势下维护党的领导核心,要做到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行动上同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只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党才能更好地处理党内政治生活出现的新问题。

最后,陈殿林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做了全面阐述。

宣城校区党委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列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先后组织了校区主管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校区党委还将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开展党风廉洁建设警示宣传月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质量,增强学习效果。(桂冬 徐姗姗/文陶孟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