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我校第十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5浏览次数:2187

我校2017年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招生报名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是依据我校与(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共同签署的合作协议所实施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从我校大一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国协议高校学习大二、大三课程,大四时返回本校继续本科阶段的学习。参加该项目的本科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可同时获得中美双方高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学分认可、转换等相关事宜按合工大政发【201084号文件执行。

二、宣讲会

宣城校区

时间:2016121010:00

地点:宣城校区新安学堂215

三、申请资格

1、大一本科生;

2、成绩优良,平均分在75分以上(特别是英语、数学、计算机等主要课程);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及独立生活能力,无不良嗜好;

4、无赴美拒签记录;

5、良好的家庭和经济背景。

四、报名事宜

1、报名表须经学院相关领导签字、盖章。宣城校区的学生请将报名表报送至宣城校区行政楼334办公室。

2、报名及材料审核费:每人300元人民币

3、报名截止时间:20161216120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125


我校第十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招生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