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宣城校区2017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2524

校区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6-2017学年校历安排,经研究决定,现将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寒假期间工作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116日―217日,校区将于20171171200--2166:00期间对学生公寓进行封楼218日开学,218日、19日两天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注册,220日上课。请各教学单位遵照教务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认真做好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安排。

2、教职工寒假工作安排:116日至217日期间各单位要安排好各项工作及值班,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校区后勤部门要在寒假期间组织人员对水电气设施、教室设备、学生宿舍等进行检修。后勤、保卫等单位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寒假的休息时间。

二、寒假期间有关要求

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文明”的假期,特提出如下要求:

1、放假前,各系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在节假日期间注意各项安全,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学生管理部门要安排好学生勤工助学和社会实践活动。学工办公室要做好离校学生的车船票预购工作。

2、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为确保寒假期间学校与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假前保卫办公室要会同有关单位开展一次防火、防盗、防事故的安全大检查。检查要认真、彻底,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安全。后勤管理办公室要加强假期值班工作,防止水、电、气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3、高度重视卫生防疫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教育,增强师生的公共卫生和食品卫生安全意识,促使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要引导师生加强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增强防病抗病的能力。后勤管理、校区医院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卫生防疫和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各单位要精心安排好假期值班,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请示报告和信息上报制度,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以便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请各单位将寒假期间值班安排表电子版分别于2017111日前发送至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办公室邮箱。

党政办公室邮箱:shchen0123@hfut.edu.cn

保卫办公室邮箱:xcxqbwb@163.com

5‍‍‍‍‍‍‍‍‍‍其它工作‍‍

寒假春节期间各单位主动探望本单位病员,从各方面关心群众的生活。对生活十分困难的家庭,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安排时间主动前往慰问。

附:

1)水、电维修电话:18056311771(后勤办吴老师)

                     15995881557(苏州东吴韩经理)

2)宣城校区总值班电话、保卫办公室值班电话:3831110

3)假期校区之间的交通班车安排另行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