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16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911

15日上午,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召开各单位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

会上,来自系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的18名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核心,用PPT文档演示的形式对本单位年度工作、个人业绩等情况作了述职述廉,所有述职人员都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确定了今后工作的努力目标。吴玉程同志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考核的新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加强内涵建设,确保健康发展;三是协调各方关系,提升办学质量。蒋传东同志总结了校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所有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最后,参会的200余名教职工根据各单位和所有处级领导干部工作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负责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并进行了现场投票。(桂冬/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