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国元证券金融创客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1146

111日下午,宣城校区国元证券金融创客中心揭牌仪式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国元证券宣城营业部总经理乔大庆,合肥校区经济学院教授张本照及相关人员应邀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仪式上,蒋传东和乔大庆分别做了讲话,他们对国元证券金融创客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们回顾了自国元证券金融实践教育奖学金设立以来,双方围绕学生金融创新创业方面开展丰富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金融创客中心的建立对校区金融创新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他们希望双方利用国元证券金融实践教育奖学金和金融创客中心这个平台,开展更多、更好地金融创新创业活动,取得更多的成果,同时,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中合作交流的前景更加广阔。

随后,蒋传东和乔大庆共同为国元证券金融创客中心揭牌,一同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并在基地合影留念。

国元证券金融创客中心是根据“金融实践教育奖学金”协议书相关精神,校区与国元证券宣城营业部共同建设的。拟将中心建成一个集金融科技创新与金融创客教育、金融创新创意产品研发孵化与创新思维普及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众创空间,实现创新创业、线上线下、孵化投资的有机结合,为金融创新项目孵化提供便利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中心将整合人才和资源优势,为广大师生金融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培养金融证券创新型人才。(付彦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