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携手共创 美好校园”表彰会暨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1113

鸡年将至,万象更新。113日下午,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携手共创 美好校园”为主题的表彰会暨文艺演出。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宣城市副市长黄敏,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盛桂荣,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等出席了此次表彰会。

表彰会由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主持。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2016年度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和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中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宣城市副市长黄敏发表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宣城校区师生表示祝福,对获奖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对为宣城市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在讲话中指出宣城市过去六年里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宣城校区对宣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学生的殷切关心,并表示在市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宣城校区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及宣城校区党委、管委会向向关心和支持宣城校区建设和发展的宣城市委、市政府和280万宣城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2016年度优秀辅导员、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优秀班主任(班导师)和首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中的优秀单位、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为宣城校区建设和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吴玉程副校长在回顾宣城校区在2016年度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后,表示此次表彰大会,既是一年来校区展示成果、弘扬先进的总结会,又是一次鼓舞士气、再创佳绩的动员会。吴玉程副校长指出2017年是学校加快建成国际知名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的关键之年。他衷心期望宣城校区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讲看齐,见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为顺利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把宣城校区建设得更加美好、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最后,吴玉程副校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文艺演出在政工干部代表选送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教授代表合唱队演唱《喀秋莎》、《我的祖国》,尽显异域风情和爱国情思;工程实践教学中心的魔术《心灵震撼》奇思妙想,扣人心弦;基础部表演的小品《三打白骨精》妙趣横生,雅俗共赏;物业服务部门选送的舞蹈《青春踢踏舞》尽显年轻风采;一路芬芳组合表演的小合唱《金梭和银梭》、《采茶舞曲》将中国传统民歌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满堂喝彩;信息工程系的手影舞《明天会更好》、食堂单位、后勤办表演的小品《家的味道》、商贸单位选送的武术表演《太极三超会》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校区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和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联袂演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此次宣城校区表彰会暨文艺演出在商学系合唱《时间都去哪了》的美妙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姜睿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