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1002

223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扩大成员参加了学习。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学习会并发表讲话。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全面系统谋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向深入”的讲话和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蒋传东在讲话中要求与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各单位职责,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评估。会议还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近期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陶孟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