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717

319日上午,“创新传统文艺,激扬青春梦想”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博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副主任贾殿坤,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代永建,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黄明永出席开幕式,各系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参加开幕式。

出席领导和老师到第五届学生社团文化博览会各展区进行了游览,各类社团以互动节目相结合,彰显社团特色、绽放社团风采。博览会的模式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自由选择、主动参与的愉悦。

据悉,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于3月中旬开始至5月上旬结束,由校区团委、校区学生会主办,由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各学生社团承办。共包含第二届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届“通古今,连中外”知识竞赛、第五届“音为梦响,扬帆远航”校园青年歌手大赛、“书香致远,墨卷至恒”最美书单评选、第三届“韵动徽州”大学生书画摄影作品展、我心中的美丽校园石墩彩绘、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大学生艺术团文艺展演等各类活动28项。(魏琪/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