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淮安、泰州三市企业组团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859

3月4日、18日,江苏扬州、淮安、泰州等三市企业组团招聘会在校区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三场组团招聘会共有74家企业前来招聘,共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了机械、电气、计算机、材料、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化工、土木工程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手持简历和自荐信,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企业情况,积极推荐自己。各公司招聘人员对公司相关情况向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部分学生通过与企业交流、面试,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组团招聘会进一步深化了校区与江苏省各市的合作,校区与参加招聘会的部分企业就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等问题达成共识。来校招聘企业表示将与校区进一步加强联系,长期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

据悉,近期校区还将举办两场春季“双选会”和昆山等地市组团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付彦林/文 沈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