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17年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239

321下午,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校区2017年工作布置大会,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作了重要讲话,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布置宣城校区2017年工作要点,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主持会议。

会上,蒋传东从理论学习、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区运行保障体系、科研和产学研五个方面对2017年宣城校区的工作做了解读和部署。他表示,宣城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在新学年要团结一致、上下同心,保持校区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推动校区在2017年向前平稳迈进。

吴玉程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文件精神。他指出校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吴玉程强调指出今年宣城校区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各项工作要稳中求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要切实维护校区安全稳定,学工、后勤、保卫等部门要各司其职,防范各类突发事件,要加强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推行制度全覆盖,做到办学规范有序,不断推进依法治校;要继续保持教学稳定,按照能力导向的培养体系推动教学一体化,把创新创业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组织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加大对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加强科研和产学研合作,做大做强,力争在地方企业解决关键技术问题上有成果、有效益、有影响,服务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创造条件,让各类人员在宣城校区出彩,争做贡献;进一步推进网络、图书馆等基础条件和文化建设,切实打造有利于学生成长和学习的优质校区环境。(姜睿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