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党校第10期学员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806

324日下午,宣城校区党校第10期学员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区党校校长蒋传东、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马文革、校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系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马文革代表学校党校对校区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宣城校区党校在学校党校和校区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了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定期举办培训班,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了青年大学生的培养教育。通过党校教育培训,一批党员和优秀青年学生成长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国家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同学中形成了关心政治、追求理想、奋发向上、积极靠拢党组织的良好氛围。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员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是党组织严格审查、精心选拔的重点培养对象,党校学员们要充分认识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自觉担当使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蒋传东对全体党校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党校学习机会,向高标准学习,在政治思想上有所提高,做理论学习表率,真学真懂;二是希望学员们以党校的道德情操约束自己,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有所提升,有所收获,真做真用。

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区党校副校长霍效忠布置本期党校教学计划并提出纪律要求,学生办公室主任、校区党校副校长陈发祥主持开班仪式,党员班学员代表宋悦馨,发展对象班学员代表王艺达分别作了发言。开班典礼后,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区党校校长蒋传东给学员们上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的第一课。本期党校共计910名学员参加学习,其中党员班198人,发展对象班298人,入党积极分子班414人。(徐姗姗、桂冬/文 姜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