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五·四”及“信息骄子”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005

为迎接“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信息工程系于425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16-2017年度“五·四”及“信息骄子”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代表,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张沙沙主持,系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和“信息骄子”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与会青年在庄严的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崔健宣读了关2016-2017年度信息工程系“五·四”表彰和“信息骄子”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同时为系团总支的骨干们颁发了聘书;“信息骄子”代表张瑞龙同学做了交流发言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区团委书记盛义保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勤奋好学,踏实进取,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

会前,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与系优秀青年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优秀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崔健鼓励同学们要踏实进取,勤奋好学,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

同时,为了进一步树立典型、宣传先进,我系还举办了“信息骄子”先进事迹展。此次信息工程系纪念活动既是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也对优秀青年学生突出表现的认可和鼓励希望受表彰同学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好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刘率帅 张沙沙/文 汪蕴博 戴玉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