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932

4月27日上午,宣城校区毕业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主持了会议,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各部门负责人、各系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系负责人通报了目前各专业就业、考研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学生工作办公室通报了校区整体就业情况和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并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各部门就毕业生毕业设计、学业情况以及文明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蒋传东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不断加大对毕业生就业观念的引导,竭力拓展就业渠道,保证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满意就业。二是各系要关注毕业生学业情况,加强指导,提高学生毕业率,对延长学制学生要做好衔接工作。三是各部门要提前谋划毕业生离校活动,合理安排,保证毕业生离校文明、有序。(沈泉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