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赴宣城市红太阳博物馆开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889

428上午8,信息工程系宣城市红太阳博物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活动主题为“让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信息工程系第十期党校各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博物馆程孝荣馆长详细地解说了十四个展厅内三万余件藏品背后的故事。其中馆内陈列的大量二战时期日军侵华武器、战时影像、文字记录等资料深刻真实地体现了抗日战争期间人民饱受的灾难,让每一位参展人员都感慨万千。同时,我国军队武器装备、伟人塑像、瓷像、像章和其它文献资料众多藏品也生动地展现了从抗日战争时期到改革开放前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以毛泽东、邓小平同志为代表领导集体领导的广大人民群众的奋斗历程。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的重要环节每一位党校学员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信息工程系 刘俊禄/文 唐璐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