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2907

517日晚,创新传统文艺·激扬青春梦想” 2017年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在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梁樑,校党委副书记周军,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玉程,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副校长刘晓平,校总会计师闫平,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宣城校区管委会、各单位领导及老师一同出席了活动。

闭幕式上,校领导分别对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获奖代表、先进个人及获优秀组织奖的各单位进行了颁奖。随后,一起欣赏了由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同学们带来的西洋管弦乐曲《醉花荫》、独舞《惊鸿舞》、二胡齐奏《赛马》、古筝独奏《银河碧波》、舞蹈《韵美敬亭》、民乐合奏《凉凉》、合唱《今夜是否感到恩爱》等精彩文艺节目。

演出结束后,校党委书记袁自煌一行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参观和指导校区第三届大学生书画摄影作品展,认真观看了每件书画摄影作品,并对此次展出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从3月中旬开始,历时两个月,由大学生社团文化博览会、中国诗词大会、大学生书画摄影作品竞赛、校园石墩彩绘大赛、《抗战女兵》纪录片首映式、主持人大赛、校园青年歌手大赛、校园木板绘画大赛、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等29项活动组成。在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期间,参加比赛人数达2500余人次,参与组织的人员近300人次,观摩人数5200余人次。在文化艺术节平台上,我们共同见证了青年学生的青春姿态在宣城校区这个梦想激扬的舞台上全力绽放。(魏琪、王孝芳、王冉/文 唐钏钧、张文浩宇、毛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