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展夏季学生寝室卫生大扫除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840

515-19日,在学生工作办公室统一组织下,各系积极开展学生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17日,各系辅导员老师、学工办老师和大学社区委员会同学,共同开展了卫生优秀寝室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按照《校区学生寝室卫生检查评分细则》对每个学生寝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逐一进行评分,督促各寝室卫生大扫除工作,确保卫生大扫除效果。检查效果整体良好。

经过检查组的认真核查,最终评定机械工程1#南楼11935个宿舍,信息工程系3#南楼42638个宿舍,商学系2#北楼11023个宿舍,建筑工程8#60322个宿舍,化工与食品加工系9#南楼60921个宿舍,荣获校区2017年学生寝室大检查“卫生优秀寝室”,校区也将对以上优秀寝室进行表彰和奖励。

春末夏初,各类细菌滋生,传染疾病高发,本次卫生大扫除的全面开展,有力地保障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营造出美观、温馨的学习环境和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规范。(程萌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