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宣•创客汇”主题系列沙龙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893

519下午,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在七分之一书咖拉开帷幕,宣城市地税局所得税科科长汪建明纳税服务科副科长郭晓荣作为主讲嘉宾,主讲了企业税收及报税方面的问题,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以及40多位学生创客共同参与了本期活动。

汪建明和郭晓荣从税收发展、纳税人的权利和义务、税收优惠政策、报税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介绍后,跟创客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尤其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提出了创新创业过程中关于税收方面已经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嘉宾们都一一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解答,并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活动在结束后,主讲嘉宾又与校区孵化基地六个注册企业负责人就具体报税细节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整场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合宣•创客汇”主题沙龙系列活动旨在为创客团队、顾问专家搭建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助力广大具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学生,拟定于每周五下午举行一期。希望此活动为同学们创业拓展思路,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创新创业热情。(王鉴颖/文 王圣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