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的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1748

各系:

现将《关于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的有关事项》予以转发,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按照文件上的要求开展宣传动员、组织申报等工作;

二、拟申请参加活动的团队根据实践参考课题(见《通知》附件1)在系团总支指导下拟定团队实践课题,填写实践团队申报表(见《通知》附件2),并附初步的课题实施方案,每个系限报1支团队。请各系团总支于5月31日中午12点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至邮箱,纸质版报送至校区团委办公室(行政楼420),直属团学组织直接报送至校区团委。

三、根据团中央工作要求,学校将从申报团队中择优推报两支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活动。

联系人:王冉 联系电话:3831315  邮箱:xctw@hfut.edu.cn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17年5月26日


附件:关于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的有关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