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参赛项目诊断和运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534

526下午,第三届“互联网+”参赛项目诊断和运作专题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校区提交参赛项目的团队、相关在研创新创业团队及有意愿参加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15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主持。

此次培训会由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联盟副会长,BAT俱乐部副理事长,浙江大学EMBA分享嘉宾,“易工家”、“易建家”创始人,东创科技董事长张海东主讲。培训从万物互联时代的大背景出发,引出互联网时代“打破信息不对称,去中介化”的特征,强调需要具备互联网思维去适应当前的时代。主讲嘉宾还结合自身经历,从“互联网+”的专业角度对校区已经提交的参赛项目进行了综合分析,并对其中个别较为突出的几项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针对本届大赛,从色彩、字体及版式等细节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答辩PPT的设计攻略和技巧。整场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提出了问题,主讲嘉宾都进行了细致耐心地解答。

此次培训会作为校区“互联网+”大赛赛前辅导培训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浓郁了校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氛围,校区还将从项目计划书撰写、项目坐诊、项目路演等环节进行系统培训。(王鉴颖/文 唐钏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