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2017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108

6月20日中午,校区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2017届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102报告厅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长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及校区全体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孟锦涛等同学为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机械工程系新能源13-2班孟锦涛同学代表全体校友联络员发言。

黄长喜向各校友联络员介绍了工大校友会的情况,并从四个维度讲述校友会未来的发展规划。

陈发祥做了讲话,他对各位毕业生成为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希望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能够珍惜荣誉,不负学校重托,切实履行好自身使命;要尽快融入社会、贡献社会、发展社会;同时要关注工大发展,发扬工大人精神,传播好工大声音,讲好工大故事。

最后全体人员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付彦林/文 张文浩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