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食品加工系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254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在这个离别的季节,化工与食品加工系于2017年6月19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成长、感恩、开拓”为主题的2017级毕业生晚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财务办公室主任王勇,保卫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吴炜,化工与食品加工系主任史成武等领导和化工食品加工系老师出席了晚会,全体2017届毕业生和部分低年级同学观看了晚会。

晚会之前,在通往礼堂的道路上,铺满了红地毯。毕业生们一个个身着正装踏上红地毯,合影留念,用这种方式走过他们的毕业时刻,定格美好的回忆。

晚会开始,全体师生全体起立,高声歌唱校歌《弦歌一路高声唱》。叶敏主任上台致辞,他首先对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叶敏主任寄语毕业生,母校永远在他们身后,希望大家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晚会开场舞蹈SEVE热烈而活跃,调动了全场气氛。由毕业生张道刚、顾雪花演唱的《红日》将全场气氛点燃。张博亚和肖雅琴的舞蹈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李兆琳等20余毕业生演出的舞台剧《不说再见》,再现了大一至大四的难忘瞬间,让人感怀大学四年的友谊和爱情。傣族舞蹈《花儿》表演者婀娜多姿、令人深深陶醉。毕业生王泽健、黄帅的相声《我的求学时光》引来观众阵阵大笑。辅导员黄明永、李权老师也上台为大家献唱一首《祝你一路顺风》感动全场。毕业生陆星宇的B-BOX以其炫酷的口技获得掌声不断。毕业生党员带来的合唱《送别》旋律优美,回味悠久。最后,晚会在《再见》的歌声中完满闭幕。台下毕业生一起打着拍着跟着旋律合唱,久久不舍离去。

今天的别离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我们工大学子的风貌。祝愿他们一路顺风,学业进步,事业有成。(记者/贾云娟 审核/王梦阳 拍照/吴霜 栗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