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第一届“毕业生红毯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404

“为毕业壮行,为青春喝彩”建筑工程系第一届“毕业生红毯礼”于61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代永建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姜伦老师、学生会秘书长郭州平老师出席了此次红毯礼活动。

青春洋溢,红毯上诉说着无悔青春;感恩母校,红毯上留下欢笑泪水。伴着最美的祝福,13级建工人昂首阔步,信心满满走上红毯,步向未来!红毯终会走到尽头,属于13级建工人的人生旅程刚刚开始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继续携手“共筑建工梦、传递正能量”

红毯礼后,在代书记和姜伦老师的歌声中,毕业班联欢会拉开帷幕一首首歌诉说着建工大学四年的经历,一场场的游戏诠释着四年的同学之情,联欢会在一段怀念&祝福的视频中落下帷幕

“向青春致敬、为梦想喝彩”,毕业生们即将告别母校,离开承载着梦想和成长的校园,惜别朝夕相处的师生,朝着梦想展翅翱翔。红毯礼和联欢会将毕业生在校园里最美的瞬间定格,又期盼着毕业生们从这里扬帆航。/王佳伟 图/ 魏权、蔡恒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