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综合治理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864

623日,宣城校区综合治理整改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主持,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办公室、保卫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叶敏副主任就近期监管检查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安徽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构建“六项机制”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完善校区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校园安防队伍建设,强化校园巡查力度、拓宽巡查范围;二是加强后勤监管力度,及时约谈相关负责人,实行“门前三包”;三是责成相关单位自查自纠,限期整改;四是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工作。

与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对照会议通报问题进行了查摆,相关整改方案将按会议要求陆续提交。为提升办事效率,会后,叶敏副主任一行赶赴现场部署具体整改工作。(杜丹丹/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