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生会第二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1007

624下午,校区学生会第二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崔健,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黄明永,以及校区学生会指导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盛义保主持座谈。

会上,蒋传东向校区学生会第二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赠送纪念册。校区学生会第二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向现任学生会主席团赠送“雏凤清于老凤声”寄语。随后,各位毕业学生干部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成长历程、特别是担任校区学生会干部期间工作体会等方面畅所欲言。

蒋传东代表校区对全体毕业学生干部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道路另一个新起点表示祝贺,一起分享了因同学们即将走入社会此时高兴、不舍、感慨和感谢之情。勉励同学们走好人生跨入社会第一步,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做好人生事业规划;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也要以学生会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并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母校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新的工作业绩,为母校争光;希望现任学生会同学们能够继往开来,凝聚集体智慧的结晶,将艰苦奋斗、团结、坚韧、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会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与校区学生会第二届毕业学生干部代表合影留念。(王孝芳/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