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第二届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922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到实处628日下午,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第二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知识竞赛。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宣城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系党总支副书记崔健、代永建、黄明永,基础部秦华教授、吴丽兵教授担任评委,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了决赛。

本次竞赛活动分设教工组和学生组根据初赛成绩遴选14支队伍参加决赛,其中教工组参赛队6支,学生组参赛队8支,每队由3人组成。决赛采取主持人提问的方式,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题、视频题等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表现出色,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宣城校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基础扎实、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精彩纷呈的激烈角逐,机关第三党支部、机械工程系学生第四党支部摘得桂冠,机关第四党支部、商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商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五党支部、建筑工程系学生第党支部、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类学生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对比赛做总结点评表示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校区举办本次知识竞赛非常有意义,对参赛选手们扎实理论功底和精彩临场表现表示赞赏,鼓励学生党员们既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又要关注社会热点,拓展视野、增进学识,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学做结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向高潮。(夏群、徐姗姗/文 张文浩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