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209

各系部及相关单位:

为了加大教学投入,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推进教育创新,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一流人才,学校决定开展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

详情见校本部官网:

http://jwbjxb.hfut.edu.cn/2017/0704/c1872a63739/page.htm

请各单位将所有纸质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预算支出指标经济科目细化表》一式二份、教学名师/教坛新秀推荐表和候选人简况一式二份、系统自动生成的PDF版各单位项目总排序表一份)。于9月6日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办公室113室。

联系人:符老师,联系电话:3831070。

教务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七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