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1017

盛夏似火、激情飞扬,我校区“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地顺利开展。

7月14日—18日,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负责人的陪同下顶着炎炎夏日奔赴宣城市区、宁国、旌德、绩溪、屯溪等地看望慰问正在当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国旗护卫队暑期集训的校区学生。在慰问过程中,蒋传东每到一处都和师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实践感受,切身体验同学们的活动内容。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宝贵机会,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努力增长才干,在实践过程中全心投入、磨砺意志、锤炼自我、践行真知。由于近期处于高温天气,他特别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暑和安全。同时,蒋传东一行还和宣城市经济开发区、伏岭镇中心小学、承担国旗护卫队暑期集训的部队等实践单位分别进行了座谈,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教学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并代表校区在宣城市经济开发区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向承担国旗护卫队暑期集训的部队赠送了“军校共建育英才,鱼水情深谱新篇”的锦旗。

校区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使各实践团队的师生倍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实践活动中,铭记我校“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风采,用自己的所学、所长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6日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办以来,校区54支团队奔赴各地开展政策宣讲、红色教育、社会调查、挂职锻炼、文艺服务、科技支农、教育关爱、生态环保、专业认知、一带一路、文化传承等系列活动,各实践团队积极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践行志愿精神。截至目前,已在各媒体、网站发表外宣50余篇,为树立我校区的良好形象作出了积极的努力。(王冉/文 胡传根、王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