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禁止在校内垦荒种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7-08-05浏览次数:4983


校区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近期发现有部分教职工及家属在校园内私自垦荒种菜,甚至毁绿种菜,严重破坏校园环境秩序,影响校园安全。为杜绝类似破坏校园秩序现象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维护校园环境和校区正常的教学、工作、生活秩序,根据《合肥工业大学综合治理暂行规定(修订稿)》,校区决定对此类现象进行严肃整治,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在校园内垦荒种菜。

二、已经种菜的,请于2017815日前自行清除,并恢复原貌。

三、逾期未清除的,学校将安排人员统一处理,并将其违规行为上报学校有关部门按相关规定处理。

四、校内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教育,不垦荒种菜,自觉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安全。

五、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定,不毁绿、不垦荒、不种菜,共同创建“和谐、安全、有序、优美”的校园环境。

六、如发现类似破坏校园环境的不良行为或现象,请及时拨打保卫办值班电话3831110


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78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