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522

9月1日上午,宣城校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校党委关于宣城校区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鸿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马文革、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以及校区主管和科以上干部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主持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马文革同志首先宣读校党委任免决定:陈鸿海同志任宣城校区党委书记,免去吴玉程同志宣城校区党委书记职务;聘任陈鸿海同志为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宣城研究院院长(兼),免去吴玉程同志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宣城研究院院长(兼)职务。

陈鸿海副校长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并且严格按照党委的意图、要求,坚决执行好、落实好。他对五年以来在宣城校区辛勤耕耘开拓的历届领导班子和领导以及各级干部表示感谢。谈到今后如何履职,陈鸿海表示一要加强学习调研。在掌握校区情况的基础上,理清楚未来发展的脉络,给学校党委、行政提供决策参考,促进校区今后更好的健康、持续、协调发展。二要建好班子。加强校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尤其是加强校区党委班子建设。在继承和发扬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严格对标从严治党的要求,把责任、纪律、规矩挺起来、立起来,把党内的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通过强化各级党组织建设,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校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共同推进校区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三要带好队伍。校区党委、校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各个系部、各直属单位,要层层地建设好队伍,筑牢校区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四要做好服务。一切工作都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这个中心来开展,要把为师生员工服务、以师生员工为中心的发展观贯彻体现好;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市校合作办学模式,在面向世界、服务国家和行业的同时,切实服务好宣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陈鸿海最后表示,他将会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校区师生员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专业学科差异化、人才培养特色化、管理体制一体化、校区发展协同化进程,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尽心尽力,履职尽责。衷心希望、诚恳接受大家监督。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在发言中代表宣城校区广大师生员工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真心欢迎陈鸿海副校长担任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他表示今后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陈鸿海副校长的直接领导下,继续做好宣城校区建设发展工作。他希望校区广大教职员工从事业出发,从工大战略发展全局出发,从宣城校区未来美好前景出发,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精神,保平稳、保有序、保高质量,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职尽责,廉洁奉公,共同推进校区建设与发展上新台阶。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代表校党委提出几点希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教育部党组、中共安徽省委的路线方针政策上来,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教育教学发展规律,提升岗位履职能力与水平。同时全体教师也要不断增强使命感,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和校区办学特色,促进校区办学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让广大师生能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提高校区管理水平。在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后勤保卫、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效能和管理水平,要统筹协调、不断提升;进一步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的校园文化。陈刚最后强调,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把合肥工业大学建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姜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