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098

97日上午,宣城校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处处洋溢着生机和活力,热烈欢迎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管委会副主任肖苏、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财务办公室主任王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迎新现场亲切看望报到新生,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了解新生报到相关情况。

陈鸿海一行深入各系报到注册处、缴费处、生活用品发放处等迎新接待点。每到一处,校区领导都与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向坚守现场的师生员工表示慰问,为他们亲切、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点赞。

陈鸿海一行与迎新现场的家长们热情地攀谈,“从哪里来?”“路上是不是很辛苦?”“对宣城校区的印象如何”“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等拉家常式的交流迅速地拉近了校区领导与学生家长的心。陈鸿海一行表示,学校时刻关心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地向迎新工作人员反映,校区会给予全力的帮助。家长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对于宣城校区的信心也更加坚定。

据悉,为了确保外地新生能够安全地抵达学校,校区专门派车前往泾县高铁站、宣城火车站、宣城汽车站等地迎接远方学子。各系志愿者也在迎新场所随时待命,每当有新生以及随行家长入校,志愿者们就主动上前提供帮助,或拉行李箱、或提行李、或引路指路、或答疑解惑、或介绍校园。在飘洒着细细的秋雨中,小红帽儿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新生、家长的心。学生家长纷纷表示优美秀丽的校园环境、井井有条的迎新工作、周密细致的接待安排,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校区的关怀,他们把孩子送到宣城校区读书很放心!

截至到98日上午9时,已有2170名新生入学报到。(姜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