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开展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819

为引导2017级新生学习和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学生了解学校,热爱工大的情怀,9月9日上午,化工与食品加工系在敬亭学堂116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专题报告会。全系辅导员老师,260余名新生到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黄明永首先为同学们介绍学校概况,强调了“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他着重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发展取得的成就,解读了我校当前的奋斗目标,“三步走”战略、“六个着力”主要任务和“六个大力”保障措施。他指出,学校的荣誉、学校的发展和每一个工大人息息相关,希望每一位2017级新生从入校起,就能做到知校爱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黄明永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大一新生应该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他说,作为大学生要明确自己的身份,谨记学习依然是第一要务,大一这第一个学期尤为关键。在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综合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同时,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情谊,学会和人相处。

学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通过此次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对今后学习生活的正确方向和目标有了初步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大学生活,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贾云娟/   栗志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