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深入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730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99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工程系于大礼堂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期间,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崔健老师对校第八次党代会中的重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913日下午在系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上,崔健老师带领系全体教师再一次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崔健老师首先向师生强调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其次要加强党建工作,开创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新局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最后提出要结合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信息工程系的未来发展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他指出,每一位师生要发挥“人人为工大、工大为人人”的精神,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与每一位师生息息相关,要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使信息工程系师生深刻了解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也使师生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奋斗目标自觉的结合在一起,凝心聚力,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投身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深入贯彻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高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