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志华教授来宣城校区开展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280

9月4日至9月20期间,日本山阳女子学院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兼职教授章志华博士在新安学堂104开展主题为“AI/IoT/SE新技术”的系列学术讲座。学术讲座共分为讲,循序渐进,内容丰富,在同学中有较好的反响。

章志华教授的系列学术讲座对人工智能研究概略人工智能研究的现状与未来人工智能技术的分歧与争论传统专家系统与知识工学研究在装备制造领域深层知识表示方法中国人工智能的发展与未来挑战IoT最新事例和基盘技术等几个方面作详细地介绍使学生对该领域研究有个概略的了解,激发学生对人工智能的研究兴趣,人工智能的研究发展和中国在该领域取得进一步的成果做铺垫。同学们积极与章教授互动交流,勇于提出问题,章教授的回答也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913日下午3时,章志华教授在计算中心407与信息工程系青年教师开展了学术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中,章志华教授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并为在座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大家在活跃的气氛中分享交流,收获颇丰。(信息工程系 姜兆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