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025

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欢迎2017级新生入校,展现校区学子青春洋溢、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陶冶学生高尚情操,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青春喜迎十九大·梦想起航新征程”迎新生文艺晚会,现面向全校区征集晚会节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晚会主题

青春喜迎十九大·梦想起航新征程

二、节目报送方式

1、个人或集体节目可通过所在院系报送,每个院系至少选送节目1-2个,类型不得重复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或集体填写好《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附件1交至所在院系学生会。

2社团名义选送的节目,填写好《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附件1交至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三、节目要求

1 上报的节目须与晚会主题相符;表演内容积极向上、内容健康、富有青春气息,符合当代社会主题;同类型节目以节目效果优先考虑。

2、艺术形式不限,演唱、戏曲、朗诵、舞蹈、小品、相声、器乐、乐队、健美操、舞台剧、魔术等均可鼓励节目形式和内容创新。

3、单个节目表演时间一般不超过6分钟,语言类节目一般不超过8分钟。

4、节目所需道具、乐器、音乐、伴奏等自备

四、工作要求

各院系学生会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92417:00前将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附件1和《报送节目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送至体育场115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435718950@qq.com

联系人:刘耀斌 13275639252  许雅茹 15956537543

五、注意事项

1、节目审查和彩排时间另行通知。

2、晚会组委会有权根据晚会需要对入围节目进行加工包装,优化组合。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17918

附件:《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doc

附件:《报送节目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