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大学生艺术团团员招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938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建设,培养校区文艺主力军,现面向全校区招募大学生艺术团各表演分队成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校区全体学生

二、招新计划

啦啦队、礼仪队、舞蹈队、合唱队、民乐队、西洋乐队各分队招募成员若干名

三、招新要求

1、热爱艺术,有一定的艺术特长或舞台经验;

2、组织纪律强,遵守大艺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团期间能服从团内管理;

3、能坚持参加每周一次的日常训练;

4、积极参加校内外文艺活动及比赛。

四、招新细则

1、啦啦队:节奏感强,肢体协调(有爵士舞基础者优先)。

2、礼仪队:五官端正,体型匀称;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男生身高不低于172cm。(有经验者、会化妆者优先)。

3、舞蹈队:男女不限,形象、身材较好,音乐节奏感强,动作协调性好,有舞蹈基础者优先(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均可)。

4、民乐队:男女不限,有民族乐器演奏基础,识简谱或五线谱,乐感、节奏感较好(民族乐器过级者优先)。

5、西洋乐队:有西洋乐器演奏基础,识简谱或五线谱,乐感、节奏感较好(西洋乐器过级者优先)。

6、合唱队:男女不限,热爱音乐,爱好唱歌,乐感强(有声乐基础者或钢琴基础者优先)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认真填写《大学生艺术团报名表》(附件1)于924日晚2200前将纸质版交至新安学堂408门口红色报名箱,电子版发至2448639375@qq.com

报名截止后将短信或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及考核方式。

联系人:许雅茹 18656318973

曾子芯 18158833203

庄得晖 17729960305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17918


附件:大学生艺术团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