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五届英语演讲大赛 暨2017“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初选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636

各院系:

了全面提升生的英语综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国际视野、提升国际为学生提供展示外能力、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合平台,宣城校区将举办第五现将具体事通知如下:

一、竞赛

本次竞赛为定题演讲赛题:“China, A Global View”。赛题视频请登陆“外研社杯大学英语挑战赛官网查看(网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二、参赛对

宣城校区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时间

各院系选拔:即日起至929

校区决赛20171011

四、竞赛程序

1.各院系选拔

院系选拔由院系自行组织各院系真做好优秀手的拔工作。各院系可联系基础部本部来宣城任教的英语老师协助完成评选工作。拔出16决赛,各院系名分配如下:机械工程系4名、信息工程系4名、商2名、建筑工程系2名、化学与食品加工系2名、文法2名。

各院系于930日前将选拔名单汇总表交至综合实验楼二310公室王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wangxiaohui@hfut.edu.cn(联系电话:13215630898

2.区决赛

校区决赛分为:演3委提2

五、奖项设

1.本次竞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2名,二等5名,三等8名,颁发获奖证书得特等手可晋级

2.获奖校有文件分。

务办公室 

2017年9月20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五届英语演讲大赛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