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第二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890

918日下午,第二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稻香楼国宾馆东楼礼堂成功举行。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行,省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昌顺,省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兵,以及省内金融系统其他领导与会并为师生颁奖。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国元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咏,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忠明参加了本届颁奖典礼,为获奖人员颁奖并致辞。

本届比赛在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以及国元证券宣城营业部的大力支持下,商学系积极开展动员与组织报名工作。今年校区有效报名团队为188个,参赛学生近千人。在教师的精心指导以及学生团队的努力下,校区学子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区共有47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4项。在金融投资策略设计项目喜获单项团体奖季军,我校再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届比赛共吸引省内65所高校参赛,参赛学生团队达12520个,人次高达47597人。(钱光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