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参加宣城市“四送一服”要素对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968

921日上午,宣城四送一服要素对接会在敬亭湖宾馆会议厅召开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驻宣银行业金融机构和证券、保险、国有担保公司和部分高等院校以及相关科创团队负责人,上百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宣城研究院副院长王纯贤与宣城校区相关专家参加了对接会。

宣城校区为对接会提供了一百余项学校最新科研成果,通过展板展示了学校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工业与公共安全等八大领域的科研成果,同时为参会企业提供了纸质《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成果汇编》,这些成果备受企业瞩目。

对接会上,王纯贤副院长与相关专家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成果,并就企业提出的一些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为宣城校区更准的找好合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更好的服务宣城市地方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宣城研究院 裴娅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