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立命馆大学助理教授孟林博士来宣城校区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665

920日,应宣城校区信息工程系邀请,日本立命馆大学助理教授孟林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午3孟林博士计算中心407会议室和我系青年教师开展了学术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中孟林博士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就如何做好科学研究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热闹活跃的气氛中,青年教师纷纷参与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收获颇丰。

7,孟林博士在新安学堂103为信息工程系学生作了题为Researches on the Advanced Superscalar Processor and Image Recognition的学术报告会。报告由信息工程系主任欧阳一鸣教授主持,信息工程系相关方向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中,孟林博士讨论了超标量处理器性能提高的方法。另外,孟林博士介绍了水下行走器和利用深层学习识别外来鱼种以及利用图像处理来识别甲骨文的研究。报告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浓厚兴趣,多名师生分别在报告结束后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孟林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姜兆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