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江林教授来校区作大学生社会实践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283

20179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檀江林教授应邀在宣城校区行政楼102报告厅作了题为“大学生主题社会实践的策划组织与成果展现”的报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报告会,并向大家介绍檀江林教授的简历。

各院系辅导员、2017年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各实践团队队长及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中,檀教授结合自己历年所带大学生主题社会实践的成功案例为范,详细介绍大学生主题社会实践的策划组织与成果凝练。同时,对大学生红色主题社会实践作了重点讲解,从遵循价值指向、人本指向、问题指向、实践指向的选题目标理念,到 “多维互动”的高校红色主题实践平台构架,檀教授用成功案例、获奖数据为我们展示了他个人多年的实践成果。

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刚刚结束,目前各团队正处于成果转化阶段,檀教授本次专题报告会的举办为校区各实践团队将社会实践的成果进一步转化提出了更有效的方法,同时也为校区今后的社会实践工作树立了更明确的目标。(魏琪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