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海副校长应邀出席宣城宛陵科创城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543

10月12日上午,宣城市宛陵科创城项目启动仪式在宛陵科创城(一期)建设现场举行。省市领导、有关高校及科研院所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应邀出席并讲话。

陈鸿海在讲话中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及宣城校区全体师生向宛陵科创城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宣城校区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

陈鸿海在讲话中指出,在教育部党组、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宣城市委、市政府和280万宣城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办学五年来硕果累累、成绩喜人,办学平稳有序,学生质量可靠,社会影响扩大,2016年、2017年两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录取研究生比率超过30%,就业率超过95%,向宣城人民和全社会交上一份满意而合格的答卷。陈鸿海表示,作为市校共建合作的共同体,特别是作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携手兄弟高校一起充分发挥人才聚集效应,为建设全国一流的宛陵科创城而努力奋斗,为服务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宛陵科创城项目位于市区西南部,市体育中心、合工大宣城校区周边,起步区总体规划由总部基地、科研孵化基地、生产生活配套基地三大区域组成,规划总用地约3.2平方千米。其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投资6.8亿元,建成后将成为皖苏浙交汇区域的创新高地、宣郎广宁智创走廊的核心创新平台、宣城创新要素高度集聚的示范新区。(姜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