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海副校长给宣城校区学子作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413

10月12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宣城校区在敬亭114室举行了新学期首场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作了题为《把握大势、德学兼修、善作善成》的报告。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主持报告会,信息工程系、商学系2017级学生近300人聆听了报告。

陈鸿海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形势分析、责任使命、殷切期望三个方面作了精彩报告。陈鸿海对世情、国情、党情、科情、教情、校情作了深刻而透彻的分析,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把握发展大势;从战略定位、发展战略、发展任务、统领工程、青年寄语五个方面宣贯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同学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站立时代潮头,勇担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奋发有为,让青春绽放绚丽的光彩! 最后,陈鸿海对宣城校区广大学子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准确定位、履好己职;二是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大胆创新、提升己能;三是淡定心态、调适状态、注重修养、完善己格;四是讷言敏行、善思熟虑、把握自己、发展己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姜睿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