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宣城校区2017年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暨“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2135

由宣城校区基础部和教务办公室主办,校区疯狂E族英语协会协办的宣城校区2017年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暨“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选拔赛分别于10月9日、10日和11日成功举办,共有各系推荐的60名选手参加此次英语系列比赛。经过评委仔细评审和反复讨论,最终评定文法学院的马昱瑜、王茜以及商学系的张满钧同学分别获得演讲、阅读、写作比赛特等奖,三位同学将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参加2017“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复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系列赛事中有很多刚刚结束军训的大一新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现了较高的英语水平。

三项赛事中,演讲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阅读比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写作比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请见附件。





教务办公室 基础部

2017年10月13日

附件: 2017宣城校区写作大赛获奖名单.xls

      2017宣城校区阅读大赛获奖名单.xls

      2017宣城校区演讲大赛获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