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一行来宣城校区督查 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1293

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率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相关同志,来宣城校区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林指出,开展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点工作的一次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陆林强调,此次督查不仅要总结成绩和经验,更重要的是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督促基层党组织严格对标对表,进行自我体检,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问题有效解决。陆林谈到,校区氛围营造好,通过多层次多方位地营造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九大、创文明校园等氛围,让师生员工在校园环境中潜移默化受教育;风气正,教职员工、学生之间的同志关系、师生关系健康;能够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总体发展态势好。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传东介绍了宣城校区党委的基本情况,从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有针对性地对汇报内容和自查报告内容进行了问询;现场查阅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材料;对部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党员教师代表进行测试并分两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徐姗姗/文 姜睿/图)